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17:05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郑玉山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提高地勘行业管理工作,2月2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研讨交流会暨市地勘行业管理工作座谈会,地勘科和矿管科业务负责同志以及省煤田地质局物测队、水文勘探队、第三勘探队、省地环总站(宿州站)等4家地勘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议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能源资源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在交流发言环节,各地勘单位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以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为己任,全身心投入矿产勘查工作,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还就深化“一改两为”,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听取了地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并对2023年地勘信息填报工作以及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