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看宿州“天地” 做信息服务

“天地图·宿州”在2022全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中拔得头筹

发布日期:2023-02-27 17:43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李萍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如何在网上快速、准确地查询到学区、公共停车场,甚至土地出让公的权威信息?现在,市民们只需要点击http://60.171.247.52/tdt/index.html,进入“天地图·宿州”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不仅能轻松搜索到必要的生活信息,宿州这片古老而又广袤的土地也尽收眼底。



天地图是产业发展的基础平台,也是政府服务的公益性平台、方便群众的服务平台。近年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断加快推进天地图建设,进一步丰富数据资源,完善服务功能,扩大应用范围,用全新的理念加快“天地图·宿州”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让服务走出去,会同有关部门开发了疫苗接种点和核酸检测点查询、学区查询、公共停车场查询、公厕查询以及土地出让公示查询等14个天地图推广应用系统,方便公众在互联网地图上查找信息。同时,为我市雪亮工程、河湖划界、智慧城管等重点项目重大工程提供基础地图服务支持,打造了别具宿州特色的天地图。在全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中连续四年被评估为5星,2022年跃居全省第一名。  



随着时代的进步,需要更高水平的测绘服务;城市的发展,对权威地理信息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提高我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天地图·宿州”的影响力,为改善人民生活、促进城市发展发挥更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