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退伍不褪色 再创新佳绩

-----市土地二级市场召开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20 11:5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王虎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营造尊军崇军浓厚氛围,1月20日,市土地二级市场交易管理中心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了慰问退役军人活动,为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座谈会上,二级市场朱全超主任与退役军人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生活、家庭等情况,与他们共同回忆当年的工作经历,听取他们对二级市场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结束后,为他们送上新春春联和米面等慰问品,并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对党的关怀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今后的共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了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