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
迅速传达学习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8 18:08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毛立春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3年1月16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召开专题中心会议,传达学习胡春武厅长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当前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高新中心负责人要求,按照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 坚持政治引领、坚持服务大局、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依法监管,全面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狠抓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深刻领会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厅党组对新一年工作的部署安排,围绕大局、突出重点,抓好落实。

二是聚焦重点工作,提前做好谋划。按照会议要求,做好深化自然资源领域重点改革等重点工作谋划,做到起步即冲刺,为2023年全年工作做好开篇文章。

三是严守廉洁纪律,落实“八项”规定。春节期间要强化作风建设不松劲,坚决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使命在肩重在实干。让我们团结一心、齐力协作,在市局党组和高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