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
开展“迎新春 走基层 纾难解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7:54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中心编辑:毛立春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安徽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时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四送一服”走访活动服务企业的主动性,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1月16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组织各项业务承办人员,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迎新春 走基层 纾难解困”活动。

 

(走访调研安徽安宿木门家居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负责人牛建国等人一行认真听取了安徽安宿木门家居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生产、企业管理和发展等情况的介绍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和难点。针对企业诉求,高新中心帮助企业理清工作思路,梳理研判企业产生问题的原因,建立解决问题清单,出谋划策共同讨论解决方案。

(走访调研宿州华瑞网络有限公司)

随后,牛建国等人一行又走访了宿州华瑞网络有限公司和宿州铁塔公司,听取了企业有关项目用地保障、规划实施等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在项目筹建和运营中遇到的需要帮助解决的具体难题和诉求,精准掌握在要素保障方面存在的难点、堵点,并现场对企业反映的规划核实、用地手续办理等方面诉求进行指导,解读国家、省、市关于自然资源和规划方面政策,为企业下步发展提供合理建议

(走访调研宿州铁塔公司)

在走访过程中,牛建国同志强调,开展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导向的“四送一服”活动,不仅得到了广大企业的欢迎,同时也为宿州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动力。服务企业发展,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和堵点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我们高新中心将以实际行动切实落实宿州市委、市政府“宿事速办”的理念,“马上就办、办就办好”速度和态度,真心实意为企业送政策、送思路、送信息、送服务,在精准精细、常态长效上用心用力,帮助企业谋实计、出实策、拿实招、求实效,积极落实助企纾困的各项政策措施,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创新发展,为宿州市和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