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全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1-18 17:36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王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12月9日召开的“全国不动产登记队伍专题警示教育暨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工作部署要求,2023年1月18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全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分别来自砀山县、萧县、灵璧县、泗县、埇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共6支代表队10位选手参加。


参赛选手们分别以《改进作风强素质、办好群众心头事》《转变作风提效能、奋勇争先登记人》等为题,展开了一场场精彩的演讲。选手们用最真挚的情感,优美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感人的事例,充分展示宿州市不动产登记系统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党性修养,刻苦钻研不动产登记业务,勤奋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朝气蓬勃,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全市不动产登记系统将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持续强化全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不断提升从业人员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创优宿州市营商环境,全力打造一支思想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优良、服务高效的不动产登记队伍。

下一步,在省厅党组、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不动产登记队伍将按照《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建设常态化建设的通知》(自然资发〔2022〕144号)、《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关于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实施方案的函》(自然资登记函〔2022〕76号)文件精神,不断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成功经验做法,进一步创新优化“全市一盘棋、以市带县、上下联动、集中办公”举措,对标对表、认真梳理、细化清单、查缺补漏、对照整改,力争全市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