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创新营商环境新举措
开启宿州“拿地即开工”服务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2-12-01 17:3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毛立春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神,紧密围绕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高新区党工委高起点创优宿州市营商环境、高标准提升工作服务效能决策部署。11月30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举行市本级和高新区工业项目首次“拿地即开工”发证仪式,即时颁发了首宗工业用地项目安徽数字星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拿地即开工”服务新模式,是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高新中心不断强化服务理念,深化改革挖潜力又一创新举措,这标志着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改革再次跑出“新速度”、实现“新突破”。

 

(安徽省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举行市本级和高新区工业项目首次“拿地即开工”发证仪式(毛立春 供图))

“今天能一次性拿到全部证件,非常激动!”安徽数字星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说,“我们感到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


(安徽数字星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向安徽省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送锦旗(王晓燕 供图))

“锦旗代表的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自然资源和规划高中心负责人牛建国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在市局党组和园区党工委的坚强的领导下,继续履行职责使命,秉承 “为企纾困、为企解难、把企业事当自家事来办”的创新理念,主动对接相关部门,提前介入、精准服务、联动办理,实现“同步办、零时差”的“拿地即开工”一站式服务,全力打造惠民惠企“组合牌”。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将以安徽数字星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项目为契机,总结经验做法,推广“多证齐发”审批新模式,全面落实推广“拿地即开工”改革新举措,以更加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和优良的投资环境,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营商环境工作,助力做强做优宿州市和高新区经济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