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趣味运动聚合力 强健体魄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2-11-25 16:51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杨芳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岁寒天冷,为提高群众的健康生活理念和居民的健康水平,激发社区居民团结协作和营造和谐社区的深厚氛围,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审查中心联合滨河社区组织辖区居民群众在滨河花园小区晨晚练点开展“趣味运动聚合力 强健体魄展风采”健身活动。

本次健身活动共有三个趣味运动项目,分别是跳绳、踢毽子和打羽毛球。首先是跳绳比赛,居民们展现平日健身功底,在裁判计数声中,居民们个个动作敏捷利落,彩绳飞舞,令人眼花缭乱;踢毽子比赛中大家身轻如燕,欢乐此起彼伏,选手们坚持不懈;羽毛球爱好者用高超的技艺、敏捷的身手各显其能,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飞舞,一个个轻盈的吊球、一个个精彩的扣压......精彩的场面不断呈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和兴奋交织,友谊和比赛共存,在居民们的欢呼和喝彩声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健康、快乐的笑容,呈现出一片健康阳光、运动向上的景象。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社区居民树立科学健身意识,养成体育健身的习惯,让他们在快乐运动中生活,锻炼出健康的体魄,从而进一步推动社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