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农闲时节驻村工作队“忙起来了”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选派干部开展入户宣传

发布日期:2022-11-23 08:2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虎超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2年11月21至22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选派干部、砀城镇徐井村驻村第一书记刘建芳带领驻村工作队利用村民农闲时间,冒雨开展入户走访摸底调查和“暖民心十项行动”宣传工作。

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对“九类人员”挨家挨户进行了走访,与他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信息、身体健康状况、收入水平、大额支出以及住房、用水用电、劳动就业等生产生活情况。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仔细记录群众反映的急需解决的问题,摸清每户的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通过此次摸底调查,驻村工作队进一步深入了解村情民意,密切联系群众,拉近与群众之间距离,同时了解掌握困难群众的具体生产生活情况,同时做好“暖民心十项行动”、医保政策新变化的宣传和解读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