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土地储备发展中心开展
“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8 17:38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沈丽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15日上午,宿州市土地储备发展中心到砀山县官庄坝镇刘楼村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市储备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在入户走访时,携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党章》等读物,结合自己所学所悟,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耐心细致向村民讲解“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什么;如何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如何推进乡村振兴。”等重要论述。同时,积极询问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为群众打扫卫生,为孤寡老人送去慰问品,让脱贫群众深切体会到党和国家的政策优越。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和部门职能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