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7 17:10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王聪聪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15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约4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斌同志主持。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的报告等内容。6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和岗位职责进行了交流研讨。


钟斌强调,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足功夫、在联系实际上下足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足功夫,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宿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好规划服务和土地要素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