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延时服务暖民心 作风建设在行动

——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扎实开展队伍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15 17:0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不动产登记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15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左右,一位神情焦虑的女士在市不动产登记大厅徘徊,引起了窗口工作人员梅志宇的注意,梅志宇刚刚受理完一件不动产转移登记业务,正准备去食堂就餐,见此情形便主动上前询问,得知该女士姓陶,急需资金周转,匆忙前来申请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但已到中午工作人员就餐时间,下午才能取号办理,因其还要赶回家做饭照顾年迈的老人和年幼的孩子,陶女士焦急万分。

梅志宇了解情况后,立即返回岗位受理陶女士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受理完毕已到中午12:50,梅志宇才去食堂就餐,陶女士热泪盈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延时服务,让我们办事群众感到很暖心,真正做到了人民的服务员”。

近年来,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直秉持以人民为中心、办好一件事为标准的服务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多次被市政务服务中心评为“红旗窗口”,多名窗口工作人员多次被评为“服务明星”,多次受到办事群众和企业的服务点赞。下一步,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按照《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通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五做到”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不动产登记队伍建设,强化工作作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更好服务企业和群众,展现不动产登记队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