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杭州苏州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2-09-30 17:04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国土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落实国家和省、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工作部署,全面主动对标对表沪苏浙,9月29日至30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斌带队赴浙江杭州、江苏苏州两市学习考察。

9月29日,在成功举办“魅力宿州 阳光地产”2022年宿州市优质地块(杭州)推介会后,市政府副秘书长郑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文和钟斌一行先后到杭州市优质住宅小区、文化创意街区,围绕住宅小区居住用地规划设计和商业用地土地供应、地块规划等调研,并同参加土地推介会的部分杭州企业座谈,详细了解企业投资意向和用地需求。


9月30日,钟斌一行在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苏州市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苏州市城市建设历史、规划建设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参观结束后,钟斌一行同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进行座谈,重点围绕规划批后监管、规划验收核实、违法建设控制和规划执法体制机制、信息化建设等内容深入交流。


通过学习和考察,有助于主动对标对表浙、苏两省先进做法和经验,对照改进工作,提升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水平,尤其为规划执法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经验。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欢迎及储备中心、规划执法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考察,江苏省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惠亚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