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勘测规划院党支部开展“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6:21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孙静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9月29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勘测规划设计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干部职工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美好祝愿。

活动中,全院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民阅读大会贺信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名党员代表围绕“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这一主题,声情并茂地用心诵读了《我和我的祖国》、《秋天里的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华颂》等红色经典诗歌。他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真诚质朴的语言,抒发了对党、国家和人民的真挚情感,展现了规划院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庄严承诺,引发了在场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热烈的喝彩和掌声。最后,全院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近年来,勘测规划院支部以建设书香支部为引领,大力推进“悦读·书香支部”品牌建设,在全院形成读书尚学的文化氛围,品牌示范作用日益凸显。除了建成图书角,满足党员干部个性化阅读需求,还积极开展“好书品读”“知识竞赛”等活动。勘测规划院支部书记表示,本次“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旨在勉励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