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马园区中心推进增减挂钩拆旧地块复垦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15:40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张强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9月29日,自然资源和规划宿马中心会同东城行管会、后场村同志对小王家、小丁家、潘柳园、潘老湖4个自然庄增减挂钩拆旧地块土地复垦情况进行实地查验。

4个自然庄面积419.8424亩,项目区内共拆迁居民326户、涉及人口1268人,拆迁房屋面积9.5450万平方米,新增耕地面积406.1340亩。宿马园区通过增减挂钩项目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解决园区用地困难的现状,促进土地节约利用;另一方面增加园区人员的集聚,推动了城镇化发展。

通过实地查看和内业资料核查方式对拆迁村庄复垦进度进行了解,现场已复垦结束,基本达到验收要求。对部分未复垦到位的零星点状地块给予指导,确保按时、按要求通过市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