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两节”走访慰问选派驻村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17:50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国土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带着对坚守一线的选派驻村干部的关心和牵挂,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郭长青,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娇娇及机关党委、监察支队一行人来到砀山县三联村和徐井村,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的同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亲切询问驻村干部的工作、食宿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研究探讨解决路径,为驻村干部排忧解难。同时,对驻村干部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的激情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并嘱咐选派驻村干部要注意劳逸结合,多关注自身身体状况。


驻村干部们对单位和组织的关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将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工作中,一如既往的扎根基层、扎根一线,踏实工作,履职尽责,托村情实际,与村“两委”共同配合,积极探索谋划,以实际行动拓展村集体和村民的增收渠道,为乡村振兴战略有序实施作出自身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