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 追忆建国情”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17:43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丁雨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和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让老干部在经济发展新成就的氛围中进一步顺应新形势,融入新时代,9月2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退休干部赴埇桥区芦岭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追忆建国情”主题活动,局四级调研员申彪同志,局机关党委、人事科同志陪同参加。

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相王村参观新农村建设,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认真听介绍、看建设、问情况,详细了解当地村民的生活情况,高度赞赏新农村建设以来相王村发生的巨大变化。


在盛圩烈士陵园,退休老干部们全体站立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张张历史照片前,踏寻革命先辈足迹,倾听革命烈士舍身取义的感人事迹,感受峥嵘岁月里革命烈士的坚定信仰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永远跟党走,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