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为新录用公务员上好“入职第一课”
系好“第一粒纽扣”

发布日期:2022-09-23 17:03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王惠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9月20日上午,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新录用公务员报到见面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欢迎同志,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长青同志,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娇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为新招录公务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入职第一课”,并就如何系好“第一粒纽扣”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新招录公务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环境、立足新岗位、干出新成绩。

郭长青同志对新入职同志提出了要时刻注重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的要求,引导她们增强纪律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严以律己筑牢思想防线,系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纽扣”。

参会领导为新入职同志赠送党性学习教育书籍及自然资源政策法规书籍,助推他们进一步提高党性认识、快速进入角色。

刘欢迎同志对新入职同志如何系好新岗位的“第一粒纽扣”提出了“政治引领、规划领航、科室契入、深度融入”的指导性意见。

付娇娇同志鼓励新入职同志尽快转变角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工作,争做有为青年、有志青年、有德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