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专办”服务解企难 为企纾困助发展

发布日期:2022-09-21 17:55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不动产登记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2年9月20日,宿州海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将一面写有“优质服务送温暖、解忧纾困为企业”的锦旗送到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其急需资金周转申请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享受到的“专办”服务快速办结点赞。


海昌公司因资金周转困难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申请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主动对接了解到企业诉求,急企业之所急,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专人专办原则,为企业开启绿色通道,引导企业到营商环境涉企服务专区,专窗申请受理,专人跟踪服务,即时办结该抵押登记业务,为企业节省了时间,大大缩短了企业融资周期和成本。

今年以来,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采取“专区、专窗、专人”服务,共受理生产制造企业各类登记业务157件,以高效快捷服务得到了各家企业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登记财产营商环境,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举措确保惠企政策落地生效,助力我市经济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