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践行宗旨 真抓实干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储备中心践行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发布日期:2022-09-14 17:26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沈丽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提高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服务水平,贯彻落实安徽省关于“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部署,宿州市土地储备发展中心用实际行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

转变作风,提速增效。宿州市土地储备发展中心定期召开重点工作作风推进会,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转变工作作风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牢记“一改两为五做到”,解决“不善为”、剜除“不愿为”、治疗“不会为”、消除“不敢为”、坚守“不可为”。支部书记给党员干部经常谈心谈话,时常提醒教育;正面引导,向榜样学习,反面警示,知敬畏守底线。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突出的工作成绩,为宿州城市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民办实事,做群众的贴心人。宿州市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采用“支部摸排、党员申领,集中效验”的形式,深入乡村振兴包保村等基层一线,召开群众座谈会,了解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梳理出来,支部党员根据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实际积极申领问题,切实解决群众疾苦,由支部集中效验解决问题的成效,调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储备中心支部为扶贫包保村和社区开展了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活动,党员党员到社区特困家庭开展慰问,解决他们急难愁盼的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人间真情。



为企优环境,创新土地保障模式。坚持常态长效服务机制,让企业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聚焦政治责任、履职尽责、知敬畏守底线三个方面,不折不扣抓好政治要件办理,持续做好土地收储、供应等重点业务,推行“标准地”供应、实施“用地清单制”、探索“工业用地带方案出让”、创新“线上线下”拍买和“云上”推介土地,不断精简优化土地供应审批,不断创新土地保障模式,简化了流程,用最快的速度让最好的项目在宿州大地上落地生根,解决了安徽中鹰浆纸有限公司用地需求,保障了二机厂、邱庄、师范巷安置区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市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用地需求,加快了宿州经济社会的发展。


在以后的工作中,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储备中心将立足职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以作风改进的新气象、为民服务的新成效、营商环境的新提升,进一步拉高标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