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经开中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2-09-14 15:41 来源: 经开中心编辑:张迪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决策部署,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经开中心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大局中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更新服务理念,完善服务功能,转变工作作风。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切实举措和实际行动回应“一改两为五做到”。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加强自身学习,对照“六不”认真检视反思,立行立改,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日常工作中要积极主动,转变工作作风,要多学习、多思考,实现解放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为企解难题的服务宗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高效完成要素保障任务,树立自然资源和规划经开中心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