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真心为民办实事 群众满意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9-13 11:14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毛立春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群众利益无小事。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事”,贯彻安徽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精神。9月8日上午10时,高新区大王村明丽物业管理公司代表港口路安置小区1000余户业主,向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送来了一面写着“服务千家万户 传播时代强音”的锦旗,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在化解安置小区规划核实发证遗留问题工作中展现的担当、务实、高效的作风予以高度赞扬。


(高新区大王村明丽物业管理公司向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送锦旗)

明丽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由于多方面原因,港口路安置区上房多年来规划核实验收无法通过,进而导致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给业主落户、子女入学、资产变现等造成了诸多不便,由此带来的“登记难”问题成为了广大业主反映突出的“烦心事”“操心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这次主动担当作为解决了大难题,小区业主发自内心地表示感谢!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负责人牛建国实地走访并为老百姓解决问题)

俯下身子解难题,埋头苦干办实事。今年以来,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高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持续深入践行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精神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以整治园区安置区规划核实问题及群众切身利益突出问题为切入点,将解决群众“难办证、办证难”的问题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积极探索出“制定一个化解方案、明确一个化解流程、确定一个关键岗位、建立一套工作制度”的“四个一”工作法,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力打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为民服务品牌。截止9月8日,全区共有规划核实遗留问题安置小区4个涉及10155户,已化解问题小区1个涉及1420户,发放规划核实证10本。实现了园区安置区近10年来未发放一本规划核实证书零的突破,为业主办理不动产登记迈出坚实的一步。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负责人牛建国发放证书)

下步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将进一步深入践行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精神,坚持一切为民服务理念,立足职能职责,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由简到难,以敢于“啃硬骨头”的精神,一个小区一个小区的解决问题,更好的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解忧,更好的提升人民全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