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城乡规划执法支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08-19 17:18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李光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我市部分项目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面临诸多困难。8月17日,市城乡规划执法支队对辖区内部分在建项目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走进施工现场,加强与企业沟通,构建交流平台,及时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主动上门提供服务,通过送法律、送政策、送服务、送关怀,解决企业急难愁盼,有效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在幸福里、逸贤雅苑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施工单位临时售楼部建设和陈营子安置区验线时间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城乡规划执法支队坚持一事一策,马上就办,集中科室与大队骨干,因地制宜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推动问题快速、妥善解决,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实的规划保障。此举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同时促进企业对规划执法相关法律法规有更深入的了解,让规划执法服务于企业的发展。

下一步,市城乡规划执法支队将建立与企业的交流互通机制,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引导和帮助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为实现我市制定的五大发展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保障复工复产各环节高效运转,把疫情带来的损失“抢”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