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学习市民公约 争做文明市民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携手滨河社区开展文明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9 15:18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李萍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提高社区居民素质,8月16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携手滨河社区开展“学习市民公约 争做文明市民”教育活动。


    活动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宿州市市民文明公约”宣传彩页,并通过屏幕为居民们宣读讲解公约的具体内容。为了让居民们将文明公约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志愿者们列举了很多生活中常见的不文明行为,引导大家公共场合注意自己的言行,号召居民“人人争做文明市民,个个争当文明使者”,用实际行动履行市民文明公约。

    本次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我市市民公约的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也教育了居民注重文明行为举止细节,争做文明公民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