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经开中心组织召开集中建设区两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12 16:52 来源: 经开中心编辑:贺凯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期,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经开中心组织召开经开区集中建设区两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座谈会。规划建设局、营商环境局、经济发展局、社会事业局、重点工程中心、招商一中心、招商二中心、新区建投公司、尚原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自然资源经开中心介绍了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背景和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技术编制单位汇报了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与会单位分别结合自身项目需求对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确保方案的可行性及科学性。

下一步,自然资源经开中心将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确保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早日完成,为经开区城市更新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土地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