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顺利完成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1:50000)项目野外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1 15:26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郑玉山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8月9日、10日,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专家组先后对埇桥、灵璧、泗县、砀山、萧县等五个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1:50000)项目进行野外验收,其中萧县、泗县、埇桥野外验收获评优秀。


验收过程中,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各类野外调查点,听取项目汇报,审阅相关资料,并提出评审意见,在总结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我市野外调查工作内容扎实,技术路线正确,工作方法科学,资料全面细致,同意全部通过野外验收。



自2021年9月以来,按照省厅统一部署,我市四县一区同步开展了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1:50000)工作,野外工作作为调查评价工作重要环节,是在前期设计方案、遥感初步解译及野外踏勘的基础上,利用无人机航拍、物探、钻探和InSAR等技术手段,深化对地质灾害早期识别、形成机理和规律认识,总结成灾模式,摸清灾害底数,成果内容将为各级政府有效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提供重要科学决策依据。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省厅关于成果汇交的要求,尽快完成对市级成果的集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