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经开中心组织召开经开区汽车产业集聚项目谋划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09:01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张亚群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8月3日上午,经开中心组织召开经开区汽车产业集聚项目谋划座谈会,经开区三级调研员张观云主持会议,座谈会邀请了浙江城建规划设计院、世邦魏理仕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经开区建设局、招商中心参与座谈。

会议以健全城市体系、优化空间结构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产城融合品质为核心,就如何策划、谋划、规划和推动经开区汽车产业集聚区进程展开座谈。

自然资源中心首先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及相关规划,着重介绍了园区四个片区规划,并提出经开区建设汽车产业集聚区将作为整个宿州市的汽车产业集聚,可以聚集汽车产业销售、维修服务等上下游产业,更有提升园区能级、促进产城融合、完善城市功能,打造城市更新名片。

最后,张观云强调汽车产业集聚区建设一定要强化政府引导,结合园区四个片区更新规划统筹编制,应先策划、谋划,再规划,保证项目切实可行,从而推动园区城市更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