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庆祝建军
9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18:46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张西淳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增强系统干部职工的国防意识,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八一”前夕,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慰问活动,为消防救援支队送去了生活用品、防暑降温用品等慰问品。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市消防救援支队在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需求,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一如既往支持消防支队建设,尤其在训练基地、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提供强力要素保障。

慰问系统退役军人。对局机关及直属单位100余名退役军人开展走访慰问,深入了解退役军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做好今后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宝贵意见。鼓励各位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做贡献。

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队作用,组织退役军人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局90名在职退役军人立即到所在社区报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多人在疫情防控中发挥骨干作用,担任小区长、楼栋长、单元长等职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立足职责做好保障。紧紧围绕强军目标任务,立足部门职责全心全意为驻宿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着力为部队提供优质服务保障。7月29日,在疫情防控期间,提请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研究武警宿州支队用地问题,采取容缺办理的方式,为武警宿州支队某项目划拨供地170亩,有效保障了军事单位的用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