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储备中心党员干部 抗疫当先锋 复工抢时间

发布日期:2022-08-01 15:0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国土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根据《关于市、区两级在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立即到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令》(指挥部令 第8号)要求,宿州市储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当日全体人员即向所在社区报到,请求参战。现有17名同志中,1名同志被市防疫指挥部抽调到防疫一线;12名同志主动请缨, 7名同志担任楼栋长、5名同志担任单元长。

疫情防控中,党员发扬先锋作用,其他人员积极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参加社区值班值守、发动群众、维护秩序、帮扶济困、入户宣传、垃圾清运等工作,有的同志全家总动员,有的同志组成夫妻岗、母子哨,有的同志生病在康复期即投入战斗,特别是综合科副科长曹明琦同志,从泗县抗疫刚结束隔离返岗,即接到通知到市指挥部报到,没来得及向家人打个招呼,再次从工作岗位投入到市指挥部防疫战斗岗位。

部分小区封控结束允许返岗后,小区解除封控的同志自发第一时间到工作岗位,与时间赛跑,及时处理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把疫情防控期间影响的工作,拉下的时间给补上来,多名同志连续3天加班加点准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和审计材料,第一时间梳理8宗共254亩情况,制定供地方案,并于7月29日通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第19次会议审议。7月30日,中心负责同志利用休息时间带领相关人员赴高新区实地踏勘3宗地块,制定供地方案,保障项目及时落地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