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显成效 企业赠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日期:2022-07-29 16:25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毛立春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28日,疫情返岗的第一天,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会议室充满欢声笑语,安徽农垦通和集团将印有“宿事速办解企忧,高效规范纾企困”字样的锦旗送到中心负责人手中,对中心在安徽通和集团“宿州云苑项目”中“解难题、促发展”的优质贴心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举措表示诚挚感谢和高度赞扬。

“锦旗代表的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中心负责人说:下一步,我们在市局党组和园区党工委的领导下将继续履行职责使命,秉承 “为企纾困、为企解难”的创新理念,打造惠民惠企“组合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五做到”精神,以“务实、高效、热情”的工作作风和久久为功的干事决心,不断细化、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创优服务举措,打造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内具有特色营商环境服务方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奉上一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