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灵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给我局发来感谢信!
——以无言大爱诠释了无悔担当

发布日期:2022-07-18 16:05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薛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临危受命,不讲条件,不分昼夜,不论艰辛,不畏危险,主动投身最吃紧、最艰难的防疫一线,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严格要求,为灵璧抗疫工作出谋划策、精准指导,与灵璧的同志们一道紧密协作、逆向而行……”7月18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收到灵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我局疫情防控包保专班一行的肯定和浓浓的谢意,以及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让全局上下备受鼓舞。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以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要负责同志带领10名精干力量深入“疫”线,逆行出征、“硬核”驰援,始终坚守奋战在灵璧县朝阳镇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开展静态管理、核酸检测、隔离转运等系列疫情防控工作,与3.6万朝阳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绘就了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动人画卷。包保专班主动联系爱心企业,及时将12万只口罩、200套防护服、100桶酒精、270件矿泉水、10件苏打水、2000桶方便面、120箱纯牛奶等防疫物资,从合肥紧急运往灵璧县朝阳镇,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疫情地区人民送去关怀和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同时筹措20万元抗疫资金拨付一线,彰显出浓浓大爱和责任担当。


抗疫的同时,包保人员主动上门服务,为老弱病残孕等群体送去生活物资,为困难群众积极提供帮助,对复工复产和朝阳镇经济发展出谋划策给予支持。包保人员与属地干群在并肩作战、协力抗疫的过程中结下了真挚而深厚的情感。

疫情当前做表率,自然干部敢担当。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始终与灵璧县干部群众一起,与全市人民一起,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守抗疫一线,与“疫情”奋战到底,共赢胜利、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