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2-07-18 10:4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中心编辑:毛立春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部署精神,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冒着高温酷暑对安徽安宿木门家居有限公司和安徽东方果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实地走访,开展“四送一服”活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诉求,梳理研判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理清工作思路,建立问题清单,共同讨论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通过此次企业实地走访活动,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将进一步结合“四送一服”工作要求,根据企业的发展需求,在政策等方面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把服务效果体现在速度和质量上,确保问题有落实、有回音。不断加大政策宣传,提高行政效能,为企业注入活力、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宿州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自然资源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