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疫情期间统筹推进
规划和土地要素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4 15:2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薛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2年7月1日,根据宿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号令,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包保灵璧县朝阳镇疫情防控工作。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动自然资源工作有序开展,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的基础上,立足部门职责积极有效助推经济社会发展。驻朝阳镇包保期间第一次以视频方式召开2022年度第18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研究了当前急需解决的项目规划、土地出让等6个议题,为项目落地提供了强有力的要素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严谨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期间,还要积极稳妥地开展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充分利用网络化、信息化手段不断推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自然资源工作齐抓共管、同步推进,最大限度保障重点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