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督查房屋安全专项整治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日期:2022-06-24 17:48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刘兵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全面做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宿州市城乡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6月24日上午,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欢迎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灵璧县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随机现场查看了灵璧县师范学校周边、山南村、县医院老区周边等区域,查阅了资料台账,听取了灵璧县城乡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督查组对灵璧县城乡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现场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灵璧县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抓好督促落实,在汛期来临之际,要再发动、再排查,内外并重,精准施策,实行网格化闭环管理,做实、做细、做好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