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中共宿州市土地二级市场交易管理中心党支部赴皖东北抗日根据地旧址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5:55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二级市场 武启发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追寻红色印记,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4日,市土地二级市场交易管理中心党支部赴栏杆镇石相村皖东北抗日根据地旧址党性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皖东北抗日根据地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皖东北抗日根据地发展历史,被馆内丰富的文字图片和张爱萍将军的珍贵影像资料深深吸引。


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

英雄先烈就是我们民族的脊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不负先烈遗志,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不辜负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