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17:25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毛立春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为广泛深入宣传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6月20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走进邵杨村、大王村及秦湖社区开展进乡村(社区)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200张,向村(居)民详细讲解相关知识,接受群众咨询,积极倡导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理念,增强村民节约集约用地和保护耕地意识。

此次宣传周活动以“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宣传主题,时间为6月20日至25日。在此期间,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中心还将开展法律进企业、健步走等活动,利用户外大屏、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加强耕地保护的决策部署、自然资源规划管理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普及自然资源政策法律法规知识,拓宽覆盖面和影响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