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重温抗战岁月 弘扬奋斗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2 08:04 来源: 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编辑:王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月18日,在“七一”来临前夕,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党员来到埇桥区栏杆镇石相村皖东北抗日根据地旧址参观学习,开展“迎七一”“重温抗战岁月、弘扬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瞻仰了“挺进敌后奠新基”“抗日战旗遍皖北”“张爱萍将军生平事迹剪影”三个展区,认真聆听现场讲解,通过大量历史资料图文和各种历史遗迹,重温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争取民族独立英勇抗战的艰苦岁月。在第三展厅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奋斗精神、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优秀品质,牢记初心使命,爱岗敬业,勤奋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