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市自然资源勘测规划院做好城乡建设用地增加挂钩拆旧地块土地复垦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7 17:07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勘测规划院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实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是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城乡统筹发展、破解耕地保护与发展用地保障“两难”困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破解我市当前发展用地瓶颈制约的重要途径。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规范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拆旧地块土地复垦验收工作,提高验收工作效率,市自然资源勘测规划设计院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外业现场核查工作。截止6月16日,2022年全市共验收增减挂钩拆旧区复垦项目30个批次,拆旧地块总面积7949.05亩。其中砀山县4个批次,拆旧地块面积948.31亩;埇桥区16个批次,拆旧地块面积4776.96亩;萧县1个批次,拆旧地块面积448.07亩;灵璧县9个批次,拆旧地块面积1775.71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