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夏送清凉”慰问驻村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17:13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杨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为进一步提高选派工作成效,关爱驻村选派干部,6月13日至15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会同局属相关单位组成慰问组,赴砀山县徐井村、三联村、汤寺村和埇桥区大史村4个选派帮扶村开展“夏送清凉”慰问驻村选派干部活动。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为驻村选派干部送去米、面、油及生活用品,亲切询问驻村干部的工作、食宿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研究探讨解决路径,为驻村干部排忧解难。同时,对驻村干部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的激情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并嘱咐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

驻村干部十分感谢组织上的关怀和支持,并表示将不会辜负重托,不辱使命,一如既往的扎根基层、扎根一线,踏实工作,履职尽责,为乡村振兴战略有序实施作出自身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