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土地二级市场交易管理中心开展“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16:45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李艳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月15日,宿州市土地二级市场交易管理中心召开党外人士“双树双建”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土地二级市场交易管理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朱全超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年度“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要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办事效率,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发放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并号召大家认真研读,做到学懂、弄通、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