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日和地球日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17:57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赵明阳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月25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三角洲和平广场组织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埇桥区局干部职工共约100人参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宣传主题,通过组织志愿签名、专题板块宣传、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集约节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等方面的政策法规,为群众解答涉及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的各类问题。 

 

 

本次活动设立宣传展板8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旨在引导社会群众关注土地资源的保护和利用,增强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随后组织开展健身走活动,宣传和营造全民健身、健康生活、幸福宿州的社会氛围,向社会展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