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

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开展“双基”项目、卫片执法暨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督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16:14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李瑞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1年4月14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组长郭长青同志带队组成督导工作组,对省反馈我市的“双基”项目、卫片执法暨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督导组听取了监察支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对整改重点、难点违法用地案件进行了分析研判。

督导组强调,要提高对“双基”项目、卫片执法暨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认真落实整改工作方案各项要求。坚持问题为导向,以消除违法状态为目标,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任务。督导组要求监察支队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对各县区整改工作的指导和调度,督促各县区政府和市管园区管委会依法依规用地,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压紧压实整改工作主体责任;督促各县区局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依法依规分类处置,严把整改工作质量关,坚决避免虚假整改情况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