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对部分直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公开询价函

发布日期:2021-08-25 08:44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加强对局直属事业单位领导干部的监督和管理,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进一步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根据《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及省、市关于经济责任审计有关工作要求,我局拟通过委托社会服务机构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方式对部分直属事业单位正职领导干部或者主持工作1年以上的副职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

被审计单位清单、审计时间段、年度资产负债表和收入支出表将在报名时一并提供。符合审计工作条件的审计服务机构可于2021年8月31日下午5点前报名参与。

联系人:付娇娇       联系电话:3937587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