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高位推进 密集调度 宿州市召开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16:47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闵浩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2年4月13日,宿州市政府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再调度、再推进。市长王启荣、副市长吴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政府、市管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第一次调度会议以后,全市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指出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各县区政府、市管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耕地保护,坚守耕地红线。一是倒排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整改到位;二是压实整改责任,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穷尽手段抓整改;三是注重整改质量,严格整改标准,避免整改工作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次生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