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关工委一行到我局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17:00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杨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9月16日上午,宿州市关工委副主任、市直关工委主任李令臣,市直关工委副主任周舒、陈乐、张德平一行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关工委主任刘欢迎,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邰连才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令臣一行参观了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工活动展示室,认真听取了近年来局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介绍,调研组指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高度重视、保障有力,关心下一代工作与自然资源和规划思想宣传工作、党建工作、扶贫工作、工会工作、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等做到了有效结合、同步提升,形成了市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

 

    李令臣指出,希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继续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在过去的基础上再进一步,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和全局工作的有机结合,以党建带动“关工建”,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打造成宿州市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响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