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埇桥区调研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2 08:17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薛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29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斌带队,赴埇桥区调研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区政府分管领导及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开展情况,埇桥区局在党史学习教育、土地要素保障、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生态修复、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扎实部署,深入推进,卓见成效,尤其在服务群众方面能够着眼问题、直面困难,有力、有效解决,在维护群众权益、依法依规行政方面树立典型。随后调研组重点听取了埇桥区需要市局支持解决的有关事项,市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埇桥区提出的土地审批权下放、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等重点、难点工作分别作出指导和解答,为埇桥区下一步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开展提供帮助和参考。

钟斌局长指出,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能够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推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深入推进自然资源领域的改革创新,切实保护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钟局长从抓班子带队伍、用地审批、土地供应、土地整治、采煤塌陷区治理、规划管理等6个方面提出意见和要求。钟斌局长指出,市局党组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区局,关心关注干部职工,也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有为才有位、有位必有为”的用人导向,给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提供舞台。

市局班子成员曹西平、郭长青、戴宝燕、朱德义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