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08:39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王聪聪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1日,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局属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党员、领奖代表约7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度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先进集体,2020年度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先进个人,并向代表颁奖。三名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会上,钟斌同志以“汲百年党史营养,担绿色发展使命”为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进行党史专题党课授课。教育广大党员要“学史明理”,自觉明理笃行;“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牢记为民宗旨;“学史力行”,强化责任担当。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的职责使命,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一代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当前所面临的新形势、新局面,教育党员要顺应时代潮流,努力走出一条与经济发展相协调、与绿水青山相伴随的新路子。结合党史教育中对党忠诚的大德、清正为民的政德,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树好党和政府的光辉形象。结合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为未来担当、为事业担当、为人民担当。通过党课教育,促进党员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营养、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开好局、开新局。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