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三集中”信访积案化解攻坚行动暨卫片执法检查、耕地保护 督察整改工作视频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1 11:03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曹芳洲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扎实推进“三集中”信访积案化解攻坚行动和卫片执法检查、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工作,12月30日下午,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系统视频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涛,各县区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园区分局相关负责同志,监察支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三集中”信访积案化解攻坚行动和卫片执法检查、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区局、相关园区分局分别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到耕地保护和自然资源管理“严起来”的重要意义,把几项重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二是注重问题整改,分类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对发现的违法用地问题综合施策,制定整改处置方案,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人,该拆除的要拆除到位,该完善手续的要完善到位,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整改到位。三是完善长效机制,规范行业领域日常监管,以卫片检查和专项督察为契机,从问题源头着手,认真查摆日常监管中存在的漏洞和问题,深挖问题产生的原因,及时堵塞制度漏洞,健全管理机制,切实“管起来”、“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