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落实“双包”职责 入村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23 11:49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杨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收官的关键阶段,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始终把脱贫攻坚放在首要位置,为进一步落实收官阶段的各项扶贫“双包”工作责任,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12月22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斌顶着凛冽的寒风,赴砀山县包保村徐井村和三联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干部,调研扶贫项目,为包保村乡村振兴寻方问计。市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欢迎和相关业务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钟斌均实地查看驻村干部的办公和住宿地点,给予生活上的问候,并与驻村干部进行了详细交谈,深入了解了驻村工作的开展情况。钟斌强调,我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扶贫干部的辛苦付出,但脱贫攻坚是“大战大考”,虽然到了收官阶段,但是“攻坚收官”不等于“工作收摊”,工作作风必须更加严实,包保单位、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都要继续保持攻坚定力,强化决战意识,延续工作状态,杜绝厌战情绪,坚决做到不获全胜,绝不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