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南京局到宿州市开展土地例行督察实地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2 08:57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曹芳洲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南京局督察组,对我市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开展实地核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斌陪同核查。

    督察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外业实地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宿马园区和灵璧县反馈问题现场进行实地核查,指出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分析问题成因,提出防范程序性违法和改进完善用地审批的意见建议。    

督察组指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加快经济发展“重量”更要“重质”,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的同时,确保用地程序合法合规。要继续加大违法违规用地整改查处力度,及时消除违法状态。要加大土地批后供应力度,推进集约节约用地。要进一步完善土地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土地利用和管理水平。